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小明为第100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作专题报告

2017年05月26日 16:15  点击:[]

5月24日、25日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小明分别在花溪校区礼堂和宝山校区音乐大楼904会议室为培训班作了第二次专题报告“学习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不断增强遵守党内法规的意识”。宝山校区91名学员、花溪校区437名学员和全体指导老师参加学习。

何小明老师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围绕“一个主题——全面从严治党”、“一个最重要成果——明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地位”、“两大抓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一项重大决策——2017年下半年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等四个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讲解。

在全面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何小明老师带领全体学员结合课前组织部、党校印发的学习资料,认真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对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何小明老师主要从“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总的方针要求”和“把握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各主要方面的准确定位和具体要求”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

何小明老师的专题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为培训班学员学好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不断增强遵守党内法规的意识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