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学校召开传达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大会

2017年06月07日 08:19  点击:[]

6月6日下午,学校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圆形报告厅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韩卉主持并讲话。校长李建军传达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校领导刘肇军、徐晓光、赵守盈、乙引、银熙惠、唐本文,校长助理梁楠出席。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现场

 

李建军介绍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敏尔同志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陈敏尔对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出的六个方面的意见和要求。

 

韩卉书记讲话

 

李建军校长传达会议精神

 

为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韩卉用“六个一”对学校今后的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筹备召开一次会议,要尽快召开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要尽快下发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全校上下迅速掀起学习会议精神的热潮;二是拟定一个清单,按照学校党委、各单位、各部门拟定的责任清单要分工清楚,按清单做事和检查;三是健全一批制度,对已有制度要尽快查缺补漏,把制度汇编,按章做事;四是树立一批典型,要继续培育、挖掘、升华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五是打造一批品牌,在思想政治工作和立德树人方面要继续加强打造品牌,使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整体水平得到有效提升;六是落实一个制度,要落实责任倒查和追究制度让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更上一层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