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下半年组织发展工作会

2017年08月31日 16:18  点击:[]

8月31日上午,学校组织发展工作会在花溪校区行政楼六楼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小明、校党校办公室主任王媛君,各有关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代表、基层党委(党总支)副书记、组织员,各有关单位具体负责组织发展工作的同志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发展党员是基层党组织的一项经常性工作。会上,何小明围绕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强调要结合学校实际,在组织发展工作中强化计划的严肃性、把关的严格性、程序的规范性、材料的完整性、发展的均衡性,不断提升学校组织发展工作科学化水平。何小明还就2017级新生党的基本知识教育以及新生党员入党材料审核、组织关系转接等进行了安排部署。按照中央组织部和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有关精神,何小明对学校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等工作作了培训,并对下半年几项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校党校办公室主任王媛君通报了2017年上半年学校组织发展工作情况,并对学校下半年组织发展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强调要做好在高知识群体中发展党员工作,要统筹安排,协调推进,确保按质保量完成全年发展党员指导性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