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第101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2017年09月21日 10:50  点击:[]

9月21日,贵州师范大学第101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同时在花溪校区和宝山校区开班,培训班班主任、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彭洁、副部长胡长华和副部长何小明分别参加花溪校区和宝山校区的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胡长华和何小明分别在两个校区为学员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学员在培训班期间切实做到“三个到位”,努力实现“三个进一步”,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确保学习效果。培训班学员们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开始了培训班学习日程。

开班典礼后,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彭洁老师、副部长何小明老师,分别为学员做《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学习党内政治生活准则 不断增强遵守党内法规的意识》的专题辅导报告。

据悉,本次培训班共有206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将邀请我校冷江山、胡安徽等老师为培训班学员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系列专题辅导报告,并采取专题讨论和实践学习等多种形式,对学校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进行21天的集中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