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我校举行首批督查督办员聘用仪式

2017年09月26日 17:50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督查督办工作的效率和质量,确保学校重大决策部署、重要工作安排得到及时有效贯彻落实,9月2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二会议室举行首批督查督办员聘用仪式,校党委书记韩卉、校长李建军,督查督办员张世泽、马玉平、胡高荣、景凤宣,学校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李建军指出,学校各项工作决策执行情况直接影响校党委、校行政的权威,督查督办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发挥“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实干精神,督查督办员要定期、不定期到责任单位对学校重点工作、党委会决议、校长办公会决议、民生实事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查,要了解学校情况,抓好决策过程的检查,要按照规定及时反馈动态,协助学校办公室做好信息收集工作,同时要帮助做好宣传、解释学校的有关政策,发挥学校和师生员工的沟通桥梁作用,努力打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促进学校的改革发展。

韩卉强调,督查督办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把工作抓落实,完善反馈机制,如何补齐短板这是我们下一步要重点思考的工作。要使各责任单位明确工作目标,有效完成各项工作,杜绝“松、散、懒、推、拖”等不良现象。一是要督“大事”,要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年度工作要点、党委工作报告、校长工作报告、党委会会议纪要、校长办公会会议纪要以及上级部门布置的工作开展督查,抓好重要部署的落实完成;二是要督“作风”,要结合学校的干部管理规定、劳动人事纪律等,狠抓各单位、各学院(教学部)工作作风,打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三是要督“民生”,要督促落实学校民生实事、校领导批示、师生员工反映的热点难点等问题,做好学校政策的落实。督查督办既是抓工作落实,也是抓信息反馈,不仅要做好督促检查,也要做好意见收集。她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四位老同志发挥余热支持学校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韩卉、李建军向张世泽、马玉平、胡高荣、景凤宣四位同志颁发了聘用证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