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扬帆新时代,砥砺新征程——学习十九大之心得体会(五)

2017年11月07日 17:38 校宣传部 点击:[]

 

罗禹(教育科学学院):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要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在创新发展方面,要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强化基础研究,实现前瞻性基础研究、引领性原创成果重大突破。加强应用基础研究,拓展实施国家重大科技项目,突出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这些重要的论述,让工作在高校教学科研一线的我感到振奋,深受启发。

吴 芳(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作为一名高校老师,更是一名中共党员,我将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理解、领会和实践十九大精神。在今后工作学习中以十九大精神为主线,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完成好每项任务,为推进党的建设,为社会进步贡献自己微弱的力量。

金焕若(美术学院):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也应该是我的座右铭。虽然我没有工作在各项生产劳动的第一线,虽然我的工作不能直接对我国的GDP产生影响,但是通过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我觉得自己责任重大,因为我每天面对的都是国家建设的接班人,他们的一言一行都有可能会影响中国的未来。要想把中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青年是关键,青年学生更是关键。而高校辅导员在引导青年学生们向更好、更积极、更正能量的方向发展的关键道路上是时刻不能松懈的。所以,为了实现我们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了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我会时刻牢记初心,时刻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作用,用自己的光和热去感染更多的学生!

向天宇(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作为党员,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我万分激动、充满信心,坚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坚守岗位,把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周祥(传媒学院):全民共话十九大,党的光辉照万家,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们要学习党的精神,将自己的前途命运与国家命运连在一起,为共产事业努力奋斗,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愿天佑中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谱写华夏盛世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