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扬帆新时代,砥砺新征程——学习十九大之心得体会(四)

2017年11月07日 17:39 校宣传部 点击:[]


陈世国(物电学院):教育强则国家强,青年强则国家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承担着神圣使命。传道者自己首先要明道、信道。高校教师要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田茂超(大数据学院):深深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催人奋进,同时感受到我们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身上的重任,高校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任。

王琨(科技处):十九大报告内涵深刻、博大精深,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传达出了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和决心,让人倍受鼓舞、倍感振奋,也必将凝聚起强大共识,汇聚起磅礴力量,必将成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加快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辉煌篇章的新里程碑。

周思辉(文学院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习十九大精神,践行十九大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教育事业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杜乐(大数据学院):我们每一位辅导员,都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砥砺前进,立志跟党走,传播正能量,坚守教书育人第一线,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王娇(分析测试中心):时代从不眷顾等待的人,懈怠的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我们要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一定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