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学校召开“两代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2017年11月16日 09:45  点击:[]

11月9日上午,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六楼多功能厅召开学校“两代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刘肇军出席,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校工会主席巴建伟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从代表选举的选区划分、代表名额的分配及构成比例、代表应当具备的条件,代表产生的办法及程序。提名推荐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名额构成、提名原则、提名办法、委员候选人条件等进行逐一解读和说明。

刘肇军指出,“两代会”换届工作布置会的召开,标志着学校第六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换届改选工作正式启动。对此,他要求,一要增强政治意识,进一步认识到“两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做好学校“两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是全校教职工和工会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开好学校“两代会”的重要基础,是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的重要保证。二要增强责任意识,扎实做好“两代会”代表选举各项工作。按照选举工作日程,高质量地完成代表选举工作。三要强化工作纪律,确保代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在代表换届选举的各个工作环节,要严格按照有关法律和规定进行选举,严格把好推荐候选人思想政治素质关,全面落实代表候选人提名、推荐和选举等要求,认真做好本次“两代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