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2017年11月17日 11:17  点击:[]

11月16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五楼二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校党委书记韩卉主持学习;校长李建军,校党委副书记刘肇军、副校长徐晓光、赵守盈、乙引,校纪委书记唐本文,副校长陈云坤等出席。学校办公室、纪检监察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列席。

上午,韩卉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李建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

下午,李建军、赵守盈、唐本文、陈云坤等四名同志,分别就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同志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尤其是关于“三农”工作、关于教育事业发展、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关于民生工作等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进行深入的主题交流发言,既结合个人思想谈了学习的收获、认识体会,又立足岗位职责谈了工作思路、措施,其他同志也进行了交流发言。

韩卉在主持学习时强调,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一是为了交流学习收获,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领会;二是通过学习讨论,把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工作思路、工作动力、工作措施。

韩卉指出,校党委的这次专题学习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坚持全面系统与重点突出相结合的原则,会议发言有主题、有提纲、有认识、有打算,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方向、目标,明确了计划、措施,明确了责任、保障。

韩卉要求,一是学校党委、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不断深化对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班子头脑、指导学校工作。二是要切实抓好学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十一个系列活动,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结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