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学校第102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7年12月11日 14:33  点击:[]

12月6日晚19点,学校第102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在花溪和宝山两校区同时举行结业典礼。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彭洁,副部长胡长华、何小明,校党校办公室主任王媛君培训班指导教师出席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为438名经培训顺利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颁发了培训结业证书,并对在培训期间表现优秀、成绩较优异的向津润等33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为悉心组织、指导工作成效显著的苗庆、杨馥瑞、杜乐三位指导老师,颁发了优秀指导教师荣誉证书。5名学员代表在结业式上畅谈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班的思想收获和学思践悟。

最后,由彭洁部长和胡长华副部长分别在花溪、宝山两校区结业典礼上对此次培训班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培训班的培训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作出了深刻剖析,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激励学员继续加强学习,参加实践锻炼,以实际行动争取加入中国共产党。

据悉,学校第10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11月23日开班,共历时14天,主要采取专题报告、自主学习、分组讨论、集中自学、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息烽集中营参观实践和结业考试等多种方式。对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推荐确定的471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进行了集中培训和考核。培训重点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内容,深化发展对象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的认识和把握;深化对党章,特别是对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目标,党员条件、权利、义务等的认识;深化对党纪党规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要求的理解;同时,进一步深化了对“为什么要入党、怎样争取入党、入党后怎样做”等基本问题的认识提供了较为系统的理论辅导和实践锻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