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党校举行2018年《党的基本知识》公选课教学研讨会

2018年03月09日 16:59  点击:[]


3月1日下午2:30贵州师范大学党校2018年《党的基本知识》公选课教学研讨会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四楼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彭洁,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小明,党校办公室主任王媛君以及担任《党的基本知识》公选课教学任务的教师共18人参加本次研讨会。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彭洁主持。

会上,王媛君对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党的基本知识》公选课在课程建设、课程管理和课程教学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做了通报,并重点对课程结业情况进行总结和分析,对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党的基本知识》公选课的教学重点进行了安排。

何小明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全面融入学校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教育培训的工作做了重点要求,并领学了名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指南》的主题内容。

结合课程教学,与会的科任教师深入交流探讨了如何设置教学内容,如何创新教学考试改革,如何提升党课对青年大学生的吸引力、感染力,如何实现新老教师传、帮、带等问题,紧紧围绕提高《党的基本知识》公选课的教学质量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质量,进一步改革创新党课教学。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彭洁进行了会议总结,她指出,自2010年学校党校开设《党的基本知识》公选课以来,任课教师们以人为本,分类施教,教学取得了良好效果,公选课教学在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新思想新精神的要求下,学校《党的基本知识》公选课教学要充分融入新时代,结合新任务,继续深化课程建设,突出重点,增强公选课的时代性和实效性,为学校党员队伍建设夯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