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校长李建军到体育学院调研

2018年03月29日 15:48  点击:[]

    3月21日下午,校长李建军到体育学院调研。学校办公室主任杨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院长姚鑫、副院长徐宏等参加座谈。

    蒙黎明、姚鑫就足球学院建设、中外联合办学、学院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增设公共体育学分以及学生参赛成绩认定等工作做了汇报。

    李建军肯定了学院近年来的良好发展态势以及为贵州体育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他指出,一是紧紧围绕教学为中心开展工作,发扬体育人不怕苦、不畏艰难的精神,超前谋略,扎实推进足球学院各项建设工作;二是全力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院要加强与泰国庄鹏皇家大学泰拳专业培养的沟通磋商,力争把该项目作为今年中国东盟教育文化交流周政府间项目洽谈并签订合作协议;三是努力为学院高层次人才提供服务,主动倾听诉求,了解实际困难,让他们更好地发挥专业特长和聪明才智,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四是积极推进公共体育教学改革,完善学分认定办法,切实做到增设学分的引领带动作用,不断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五是明确体育竞赛不仅是提升学校影响力的重要途径,也是提升体育专业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平台,《学生参赛成绩认定办法》必须坚持激励导向,形成制度化,学院要广泛调研并会同教务处研究后报学校审批。

    最后,李建军鼓励学院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继续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突出特色,为继续保持学院在体育教学水平、学术研究在省内处于领先地位,在西南地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体育院校而努力工作,为学校加快建设成教师教育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