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检查指导学校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

2018年04月03日 14:30  点击:[]

    3月29日,为了进一步梳理总结学校2017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扎实做好迎接省教育厅专家考核组现场考核的准备,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五楼2会议室召开了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出席指导,教务处处长罗永祥、社科处处长杨斌、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杜芸、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裴筠、机关党委副书记夏江义、研究生院副院长朱跃、科技处副处长葛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256


    在听取了校考核办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所作的工作汇报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后,银熙惠对学校加快发展目标绩效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学校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是推动学校跨越发展的重要抓手,是促进学校内涵建设的重要载体。近期省教育厅即将对高校开展的加快发展目标绩效现场考核是对学校目标绩效工作的检验,相关单位要提升认识、强化领导,不断增强做好目标绩效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认真总结、展现亮点。学校2017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有一级指标136项、二级指标214项,涉及了42个单位(部门)。校考核办要在相关单位提供资料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提炼,把学校2017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的完成情况展现出来,把学校加快发展取得的成效和亮点凝练出来,实事求是呈现贵州师范大学发展的新跨越。三是要加强统筹、精心准备。相关单位要主动沟通、加强配合、注重协同、周密安排、精心部署,提前做好迎接省教育厅专家组现场考核的准备工作。

    会后,银熙惠来到学校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办公室,对学校2017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各种材料进行检查。银熙惠要求校考核办进一步加强对汇报材料、自查报告、支撑材料等的梳理和核对,特别是要对照点(省教育厅观测点)、对照标(一级指标和二级指标)、对照事(学校落实具体指标的举措和开展情况)对检查材料进行不断丰富完善,确保材料翔实、归类清晰、逻辑清楚、支撑有力,让专家一看就明,一查就清,确保学校顺利接受省教育厅专家考核组组织的现场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