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学校召开专题报告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05月21日 10:39 校宣传部 点击:[]

    5月17日上午,学校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科级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专题报告会。武汉大学原党委副书记、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骆郁廷应邀作题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报告。校党委书记韩卉出席,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主持。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骆郁廷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战略定位、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根本上是做人的工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要坚持师生两大群体并重、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创新发展、加强和改进党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等六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对高校的重要性及如何更好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报告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骆郁廷教授的报告对大家进一步理解和把握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以及如何立足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代更好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学校改革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