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06月04日 08:45 校宣传部 点击:[]

    6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五楼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韩卉主持并讲话。校领导刘肇军、徐晓光、乙引、唐本文、陈云坤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韩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共产党宣言》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刘肇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纪委书记唐本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邀请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宋俊成博士、汪勇教授分别就《共产党宣言》、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了专题辅导。

    韩卉作总结讲话时指出,理论学习的目的在于领会、在于运用、在于推动工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需要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学校实际、工作实际,在学懂弄通与运用上下功夫。一要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强大力量。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理论、人民的理论、实践的理论、开放的理论,不仅深刻地改变了世界,也改变了中国。二要更加自觉践行《共产党宣言》的伟大精神。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学习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广大群众谋幸福。三要保持马克思主义这个最鲜亮的底色。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领导,以持续不断的内涵建设和改革创新推进学校的深化发展,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