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第三巡察组一行来我校调研视察

2018年09月11日 14:29 校宣传部 点击:[]

    9月5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第三巡察组黄路一行到我校,就省教科院对高校的指导职能发挥情况进行延伸调研与巡察。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五楼二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

 

 

    银熙惠代表学校对前来视察指导工作的第三巡察组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学校会积极配合巡察组做好汇报交流工作。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向巡察组汇报了我校教育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实际情况从加强与省教科院的合作与交流、自身提高课题质量、经费和体制机制改革转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认真听取汇报后,黄路简单表明此次巡察了解收获颇丰。他说此次调研巡察有两个目的:一是了解省教科院对于我校教学和科研的指导职能是否发挥作用;二是下一步省教科院如何更好发挥相关职能,以推动我省教育事业更好快速的发展。他表示,省委教育工委将认真整理相关建议,向省教科院做好反馈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