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学校第104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8年11月27日 17:56 校党委组织部 点击:[]

 

11月22日,贵州师范大学第104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分别在花溪、宝山两校区同时举行,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彭洁,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胡长华分别出席了花溪校区和宝山校区的结业典礼,培训班指导老师和645名学员参加了大会。

 

花溪校区结业典礼现场

 

学校第10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自11月5日开班以来,历时共18天。主要采取专题报告、自主学习、分组讨论、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赴息烽集中营参观和结业考试等方式对645名发展对象进行了集中培训。培训期间,花溪校区494名学员参加了学校《信仰的力量》红色经典诵读会,接受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性教育。

通过党委书记上党课及系统的学习讨论和实践锻炼,学校发展对象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提高了综合素质,端正了入党动机,强化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保证了新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经过本次培训班集中培训和考核,有628名学员顺利结业,59名学员表彰为表现优秀学员,4名指导教师表彰为优秀指导教师。下一步,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将继续做好吸收优秀的发展对象入党的工作,不断提升学校发展党员工作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