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校长肖远平到历史与政治学院参加政治学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年12月03日 14:57  点击:[]

    11月29日下午,历史与政治学院政治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主题为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校长肖远平作为联系该支部的校领导出席并指导本次组织生活会。




    肖远平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重视党支部建设,善抓党支部建设,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落到实处,努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二是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外化于形,内化于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进一步严于律己。三是结合学院改革发展,运用自己的专业所学,逐步推进学院学科建设更一层楼。四是立足于实际情况,依托学院专业建设平台,更好的促进教师教育发展,为学校的教师教育建设做贡献。五是创新工作思维和思路,探索新的工作路径,让支部的党建德育建设促进学校学院的向前发展,符合新形势下全面发展和全面进步对教育和学习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