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2019年03月29日 08:58 脱贫攻坚综合协调办公室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2019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令》、《高等学校乡村振兴科技创新行动计划(2018—2022年)》、《省教育厅关于实施贵州省深度贫困地区教育精准脱贫三年攻坚行(2018—2020年)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要求,3月25日,校党委书记韩卉主持召开学校2019年脱贫攻坚第二次工作推进会。校长肖远平,副校长乙引、陈云坤出席。有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脱贫攻坚综合协调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学校2019年助力脱贫攻坚初步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助力2019年脱贫攻坚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

    肖远平指出,学校2019年助力脱贫攻坚初步方案比较全面详实,可以进一步结合学校特色帮扶项目凝练、细化。各学院、职能部门要认真思考,优化学校脱贫攻坚工作方案,以取得显著的扶贫实效,同时达到良好的宣传效应。

   韩卉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助力贫困县贫困人口如期脱贫、如期摘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们的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2019年是脱贫攻坚决战之年,我们必须把脱贫攻坚作为重中之重、急中之急,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靠前行动。韩卉要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好科技、人才、智力等优势资源,做好“四个聚焦”,共同支持并做好学校各项扶贫工作,精准发力、精准施策,扶出成效,为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师大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