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校长肖远平为学校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上党课

2019年04月15日 10:14 学校办公室 点击:[]

    4月12日上午,校长肖远平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四楼6会议室为学校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肖远平紧紧围绕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六下团组时针对文化文艺工作、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创造、两岸融合发展、军队建设发展等方面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对实际工作的重要指导意义。

    肖远平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措施,尤其是关于教育工作的有关精神,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改革步伐,立足本职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不断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