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决战脱贫攻坚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2019年04月18日 14:28 学校官网 点击:[]

    4月16日,学校2019年决战脱贫攻坚工作第三次推进会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六楼多功能厅召开。校党委书记韩卉讲话,校长肖远平主持会议。校领导赵守盈、乙引、银熙惠、赵松、陈云坤、杨胜天、罗永祥,校长助理梁楠、史秋衡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副校长陈云坤详细解读《贵州师范大学2019年决战脱贫攻坚十大行动方案》,安排部署了学校2019脱贫攻坚工作。

据悉,2019年学校将重点围绕“校农结合60版、党建引领促进脱贫攻坚”等十个方面、五十个具体项目实施帮扶行动。

    肖远平指出,各学院、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用心、用力、用情投入脱贫攻坚激流中,将各项工作抓深抓细,抓出成效。

    韩卉强调,脱贫攻坚是重大政治任务,党中央有号召、我们有行动,省委有部署、我们有落实。韩卉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抓落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使命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做到亲自部署、亲自参与、亲自协调、亲自督促检查。三要对标对表抓落实,严格按照“十大行动方案”执行,每项任务排在第一的责任单位即牵头单位,要统筹抓好落实。四要创新方法抓落实,各单位要加强协调整合,进一步细化具体方案,可结合自身优势“各显神通”。五要讲求奉献抓落实,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部门要动员全体教职工生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充分发挥志愿者精神,无私奉献。脱贫攻坚是一项良心工程,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是对我们各级干部的党性、能力、作风的考验和检验。中央已经吹响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角,全校上下要积极行动,尽锐出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为贵州决胜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