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2017年06月14日 15:52 数学科学学院 点击:[]

为切实贯彻执行好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及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6月9日下午,在宝山校区原数计学院楼会议室,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校“两学一做”督导组长孙萍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孙谦首先对督导组亲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接着他向与会的党员传达了校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以及韩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孙谦结合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及六个层面任务清单,指出在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过程中,我们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对准目标、落实要求;要实处着手、重点用力;要抓好关键、抓牢主体,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切实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聚力量、深化改革、攻坚克难、后发赶超,努力在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一流学院建设”中奋发有为,为学校加快建成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院长游泰杰结合学院数学学科获批贵州省国内区域一流学科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以及学院事业改革发展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勉励党员同志要严于律己,用心做好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处处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用心有情用力做好本职工作,共同为学院、学校改革发展多作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