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2017年06月14日 15:54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点击:[]

6月9日上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宝山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学院中层参加了部署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世国主持。

 

 

部署会主要从两个方面进行动员:一是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学校有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和讲话精神。二是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培训布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联系工作实际经常查找解决问题;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切实发挥党支部主体责任,按照学院党委制定的实施方案、学习计划、工作清单,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陈世国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学院实际,切实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重点做好以下四项具体工作:学习计划化、记录规范化、活动多样化、制度完善化。他强调广大党员同志要统一思想,认真积极参与,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深化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