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2017年06月14日 15:55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

6月9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校督导组第六组组长胡高荣、组员田野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全院教师党员、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主持并作工作部署。

 

 

郑继明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精神和校党委书记韩卉同志在会上的讲话要求,重点对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作了解读,对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坚持真学实做,切实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他强调,抓好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事关长远、责任重大。全院上下要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更加自觉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凝心聚力、大胆创新,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督导组组长胡高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会准备得充分、召开得及时,制定的实施方案体现了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他强调,学院党委一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明确要求,抓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点环节;三是要突出亮点,结合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实际,加强分类指导,争取在项目化管理和量化考核等方面取得创新和突破。

会后,学院党委还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师生党员开展了党员爱心基金募捐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