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2017年06月14日 15:56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为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决策部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指导下,于6月9日,在学院楼9426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贵州省委、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关精神。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椽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陈椽在讲话中指出,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要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着力解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中的突出问题,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学院事业发展推向新台阶。并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持续用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二要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深入推进党风,政风建设的需要。三是要持续深化党内教育,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突出政治教育和党性锻炼,要落实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引导党员查找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政治能力训练,进一步夯实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基础。四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实践,落实好各项要求,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最后,陈椽强调,学院正处于发展的重要阶段,每一位党员身上都肩负使命与责任,我们更应该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按照韩卉书记“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加快赶”的指示,全院师生统一思想、开拓创新、振奋精神、务实工作,奋力谱写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此次会议的召开,从思想认识、行动实施的层面对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进行了整体部署,明确了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在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中的目标和任务,为“怎么学”、“如何做”指明了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