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会暨向黄大发同志学习宣讲会

2017年06月29日 09:16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引导广大青年党员见贤思齐、牢记宗旨、扎实学习和工作。6月26日下午4时,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于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部署会暨向黄大发同志学习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戴雪梅,院党委秘书、辅导员陈凌燕参加会议,副书记田茂超主持会议。

会上,田茂超就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的通知精神进行了传达,对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党员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中的任务清单进行了详细分解。

会上,戴雪梅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党支部要根据学校文件精神,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制定支部年度计划。戴雪梅在会上指出,全体党员要牢记三个“基本”,即真学真做的基本要求、“三会一课”的基本制度、以党支部为单位的基本单元。

会上,陈凌燕结合学校相关文件要求,给与会党员详细介绍了黄大发同志先进事迹及主要精神。随后,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了黄大发同志先进事迹视频资料,纷纷被黄大发同志矢志不移、信念坚定的毅力,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勇气,牢记宗旨、无私奉献的情怀深深打动。

会后,学生党员化学习为行动,以榜样为动力,自发组织起来对学院公共区域进行了卫生保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