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2017年09月08日 14:27  点击:[]

8月31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党委委员、院团委书记、院办公室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宪林主持。

 

 

曾宪林首先传达了校党发[2017]45号文件《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骆科建组织领学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黄大年同志作为吉林大学的一名教授,一生心系华夏、报效祖国,毅然放弃国外优越条件回到祖国,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在高精度重磁场探测装备及数据处理解释方法技术研究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科技成果,填补了多项国内技术空白,为祖国的教育科研事业奋斗一生,是当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

最后,曾宪林要求与会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认真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利用支部“三会一课”,广泛组织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同时要以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为契机,组织召开教师坐谈会和学生坐谈会,组织全体师生向黄大年同志学习,营造学习先进、争做先进,尊师重道的良好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