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文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活动

2017年09月08日 14:32  点击:[]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新生至。有言“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了使文学院新生能更好的了解大学、全面认识自我和树立理想信念,我院于2017年9月3日上午在花溪公共教学楼GJ6301开展了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活动。院党委书记刘海、院长易闻晓、副院长史光辉、院党委副书记林也婷、副院长管新福、院组织员苗庆等老师参加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林也婷主持。

活动在庄严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刘海对顺利升入我院新生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祝贺,并希望新生们珍惜美好年华,奋发读书。随后,易闻晓讲述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同时还要求新生多读经典,做到“饱读诗书气自华”。在聆听了书记和院长的讲话后,我院教师代表、老生代表、新生代表先后发言。教师代表冷江山鼓励新生拓宽视野,全面发展。老生代表张东哲希望新生要怀揣梦想,以学为乐。新生代表的发言更是热情澎湃,励志向上。最后,管新福和苗庆分别对新生做了专业学习和党的基础知识的指导教育。

此次活动中,文学院师生的精彩演讲给新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阵阵掌声。我院的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活动不仅为新生们指明了大学学习生活的方向,更点燃了他们的斗志,激励他们奋发图强,早日成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