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音乐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

2017年09月20日 09:55 音乐学院 点击:[]

9月15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多功能会议厅以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并以收看视频方式集中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学习活动由院党委书记罗税同志主持。

 

 

会上,罗税同志集中传达学习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就进一步加强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学院抓思政工作有自身的专业优势和广泛的群众基础,在长期办学与思政育人过程中也积累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学院集中传达学习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就是以实际行动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部署,在全院教职工中牢固树立全员育人、全过程育理念,形成人人重视思政工作、人人参与思政工作的政治自觉、情感自觉和行动自觉。希望全院教职工秉承“崇德尚艺、求实创新”的传统,进一步转变观念,统一认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于人和科研育人的全过程中,共同推动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为更好地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会上,罗税同志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院级“立足岗位实际 争当‘十个表率’”先进个人和优秀教师的决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并通过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视频方式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