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党团干部到贵州省博物馆参观学习

2017年11月02日 09:05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加强对师生党员、党团干部的培养和教育,10月28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行政党支部党员和学生党团干部代表共计51人到贵州省博物馆新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副书记项君参加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以“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在贵州省博物馆讲解员的讲解下,参观了“牢记嘱托 不忘初心 走好新的长征路——迎接党的十九大特展”以及“多彩贵州——民族贵州陈列展”两个主题展厅。在“十九大特展”展厅讲解员的引领下,师生党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工农红军在贵州的活动,了解了贵州的解放,三线建设时期的贵州,改革开放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建设和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新时代贵州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美好愿景。在“多彩贵州”展厅,大家先后参观了“民族贵州”“古生物王国”“历史贵州”三个部分的内容,进一步了解到贵州多彩的历史文化和民族文化,坚定了热爱贵州、服务贵州的远大志向。



参观活动结束后,组织开展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时值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观看展览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红军长征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为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坚定了信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