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2日 09:11 音乐学院 点击:[]

10月26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罗税主持。


会上,罗税通报了学校和学院在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组织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并通过领学方式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部分内容和大会通过的相关决议。

会上,罗税强调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个常学常新的过程,需要持之以恒、深学笃行。这次集中传达学习仅是一个开始,接下来学院还会开展一系列的学习活动。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行动落实到教书育人和推动学院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去,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新时期学院内涵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