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学前小教教工党支部与贵州师范大学贵安附属幼儿园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17年11月02日 09:15  点击:[]


2017年10月26日下午,学前小教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一行9人在党支部书记李旭的带领下,到贵州师范大学贵安附属幼儿园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


在附属幼儿园园长朱玲的引导下,支部一行成员首先参观了幼儿园户外环境和班级环境。随后,双方在幼儿园会议室展开深入交流。朱玲全面介绍了幼儿园的整体情况,梳理了幼儿园面临的五大难题:管理人员缺乏、教师队伍太年轻、家长工作困难、教科研工作无抓手、幼儿园园本课程难落实。幼儿园参会教师也纷纷提出了自己工作过程中的难点和困惑。李旭和小学教育系主任杜尚荣根据幼儿园现状,从专业发展的角度指出了幼儿园目前的发展方向和工作要点,其他教师党员纷纷献言献策,针对幼儿园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最后,支部双方达成了协议: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党员教师、学生党员将分批进入幼儿园开展支援建设工作;同时,幼儿园也为学前、小学教育教师提供科研实践场所,并支持学前教育学生的见习、实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