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文学院开展“喜迎十九大 迈进新时代 观国家重器 开启新征程”党建主题实践活动

2017年11月07日 17:36 文学院 点击:[]

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11月4日,文学院党委组织文学院全院(含阳明文化研究院)党员教师和博士研究生党员前往黔南州平塘县,开展“喜迎十九大 迈进新时代 观国家重器 开启新征程”党建主题实践活动,参观了天文科学体验馆和全球最大的FAST射电望远镜,深刻认识到“科教兴国”和“科技强国”的重要性,深刻感受到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中浓厚的爱国情怀和坚毅的科学精神。

全体党员师生一致表示作为奋战在教育一线的教育工作者,应发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淡漠名利、忘我奉献的高尚情怀,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