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6日 09:50 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11月10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7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院长任胜洪,副书记吴嘉佳,副院长刘军、穆陟晅、潘运参加学习。

 

会上,杨建原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文件精神,系统领学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总体思路、逻辑结构和重要思想,并与大家一起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对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和党员以多种形式积极组织和参加专题学习,通过开展理论研究、调查研究以及各种主题实践活动,认真组织好、宣传好学习,唱响主旋律,掀起新高潮,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杨建原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要在全面系统学习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宣传活动与贯彻落实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与提升立德树人水平有机结合起来,为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