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大会

2017年11月16日 09:51 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11月10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7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院长任胜洪,副书记吴嘉佳,副院长刘军、穆陟晅、潘运以及全体党员教师近80余人参加。

会上,杨建原首先传达了《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的通知》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了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期的安排。随后,她对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杨建原强调,各党支部和全体教师党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大的政治任务和教学任务,要根据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要求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根本遵循,以十九大报告、新党章、习近平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为主要内容,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学院领导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各党支部要突出重点、创新载体,强化问题导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用学习来指导教学科研实际工作,提升服务能力,推动学院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新的进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