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大专题学习会议

2017年12月04日 15:53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 点击:[]

11月28日,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党团活动室进行党的十九大专题学习研讨。本次学习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戴雪梅主持,中心组成员、各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与会。

首先,戴雪梅传达了校党发《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的通知》精神,倡导大家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指示到,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重大战略部署和省委“三大战略”行动上来。并对各支部本学期相关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各 教工支部本学期至少要组织一次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生活会,要求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

随后,戴雪梅带领与会人员系统全面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并领学了十九大报告精髓内容,重点学习了关于十九大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强调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学习工作要与中心工作结合、融合、贯通。

接着,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茂超带领大家学习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全体同志务必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精神。

最后,院长苏明进行主题发言,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指示大家要不忘初心、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信、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指出作为高校老师,要将立德树人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做好学生的领航人,培养培养引导学生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