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息烽集中营参观学习

2017年12月07日 10:15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广大党员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12月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党员,赴息烽集中营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在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邓晓蒨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学院党委委员、部分教师代表以诵读的形式,率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选段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陈列的许多珍贵文物和历史照片,参观了集中营旧址,感受共产党人和爱国志士在狱中艰难的生存环境和奋勇抗争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广大党员认识到,一是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二是要学习共产党员和爱国进步人士宁死不屈、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崇高品质;三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传承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为民服务的宗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