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法学院举办第二届党建文化节

2017年12月07日 10:16 法学院 点击:[]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建工作活力、感染力、凝聚力、创造力,体现学院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与活跃的党建文化生活,彰显学院党建工作理念及党员的精神风貌。法学院以“学习宣传贯策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感恩奋进”为主题的第二届党建文化节开幕式于11月29日在学院大模拟法庭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吴波、院长潘弘、党委副书记欧秀松出席,学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300人参加。开幕式由欧秀松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学院领导、老师为新发展的学生党员佩戴党徽、颁发党员活动证,并带领新老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

吴波在致辞中指出,自2016年成功举办第一届党建文化节以来,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同时强调,本届党建文化节要以党的十九大为契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感悟党组织的光荣伟大,努力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他要求,一要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治理,竭诚奉献”的原则和态度开展党建工作,全面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二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中成长,在实践中提升自我的能力,把书本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三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党员意识、先锋意识和看齐意识,勇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

学生党员代表高俊英结合自身实际,作了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交流发言。

最后,潘弘宣布法学院第二届党建文化节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学生代表、党建中心的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为在场的师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表演结束,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党建中心全体学生干部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合影留念。

2017年法学院第二届党建文化节活动内容有领导班子上党课、党支部诗朗诵比赛、党建文化节沙龙、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征文比赛、“三会一课”创新案例评比活动、党支部主题实践活动申报、“党的声音进万家,总书记话儿记心上”宣讲、“送党章,学党章”等共计12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