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

2017年12月29日 08:55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党委立足学院实际,组织开展了系列学习实践活动。12月22日,继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后,国旅学院党委在部分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中组织开展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报告专题党课”活动。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娅丽主讲,党委副书记陈明主持。

胡娅丽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目标、新使命、新作为”作为主线,围绕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十九大报告要点、新党章修订三个方面作了重点阐述,使大家对十九大报告的主要脉络、核心思想、精神内涵和重大战略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接着,她从不忘初心坚守信仰、不忘初心坚守正道、不忘初心坚守责任、不忘初心青春建功几个方面,结合实际进行了深度讲述,促进大家对如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进行深入思考。

下午,学院部分教工党员及教师代表赴贵州盛华职业学院、百鸟河数字小镇开展“贯彻学习十九大,助推旅游基层行”活动,考察了盛华职业学院民族文化展示厅、民族服饰博物馆、VR虚拟现实中心、盲人音乐学院、学生志愿者中心,百鸟河数字小镇新兴产业园、学生双创中心等,并与盛华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杨绍先教授就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党支部共建、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加强本硕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促进产教一体化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师生党员表示,将把深学悟透与笃行实干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