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举行“微说·美丽中国” 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课

2017年12月29日 08:56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点击:[]

12月22日下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在宝山校区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微说·美丽中国” 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党课。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周忠发为全院老师作了主题为“微说·美丽中国——新时代贵州石漠化地区的大生态与大扶贫”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周忠发同志从“大生态与大扶贫战略”、“石漠化地区生态与贫困”、“生态资产与易地扶贫搬迁”、“异地搬迁模式构建与路径推进”四个方面,带领老师们深入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生态与扶贫的重要内容,并结合具体案例详细分析了国家和省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精准扶贫的相关政策。

他指出,学院教师要结合专业特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院“博士点”和“双一流”建设,为建设“美丽中国”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