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29日 08:56 图书馆 点击:[]

12月20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政领导、总支委员会委员、部室负责人代表、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代表参加学习。

会议结合学校和图书馆工作实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为主题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图书馆副馆长钟文一、赵捷作为本次学习的重点发言人分别做了专题发言。

钟文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赵捷以“牢记使命,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 为主题,结合图书馆与自身工作实际和大家交流了学习心得。

学习最后,杨建军指出,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常态化、制度化,定期组织学习,抓好落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入,学彻底,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图书馆实际工作结合,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图书馆工作,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图书馆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同时,对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第三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重点发言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