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科学技术处党支部召开“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主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1月11日 18:36 科学技术处 点击:[]

为学习宣传部贯砌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处支部于1月4日邀贵州贵茶集团公司、花溪区久安乡久安村村支两委、金润成农林种植专业合作社相关负责同志在花溪区久安乡久安村村委会会议室共同召开“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主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乙引、科技处处长龙健,久安村贵茶集团技术负责人项朝富,久安村支部书记陈发林、副书记何培河及科学技术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科技处支部书记葛皓主持。

乙引针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问题提出自己见解,指出“扶志”,就是要把贫困农民自己主动脱贫之志气“扶”起来,增强他们脱贫增收的主观能动性。“扶智”,就是国家从职业教育、农技推广、信息流通渠道拓展等方面,培育有科技素质、有职业技能、有经营意识与能力的新兴知识化农民,以开拓致富门道,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并针对久安村目前情况提出建议。

龙健谈到,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处党员都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省委、学校统一安排部署,把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有计划、分步骤地抓好实施,带头做好宣讲、研究、解读工作,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葛皓对新党章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大家高度重视,结合工作认真学习。大家就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三农问题”进行讨论。久安村支委、金润成农林种植专业合作社及贵茶集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具体情况并提出发展过程中需要解决的科技问题,并与现场专家进行了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