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到经济与管理学院交流基层党建工作

2018年04月09日 20:07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4月4日上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岳峰一行五人到经济与管理学院交流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陈椽、副书记赵本喜、学院党委秘书江剑虹、市场营销系党支部书记张亮、辅导员张晶晶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会。


IMG_2965


    陈椽对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岳峰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重点介绍了学院的“烛光导航”项目、“四互检查”制度以及“朋辈教育”理念。赵本喜在交流中介绍了学院通过发展特色项目、表彰先进事迹、加强红色教育、发挥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间的“传、帮、带”作用来不断夯实学院党建工作的基础。

岳峰就商学院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介绍,内容涉及到教工党支部的设置方式、“老少互促”等学生党建模式及网络思政教育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随后,双方围绕如何加强高校基层党支部规范化管理、如何激发高校教工党支部活力、如何创新学生党员教育管理模式、如何提升高校“双高”人员入党积极性、如何抓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五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交流座谈会的开展加深了我校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友谊,为不断夯实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创新工作模式贡献了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