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2018年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

2018年04月12日 16:31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点击:[]

    4月9日,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在花溪校区地环楼3309会议室开展了2018年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学生党总支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党建中心全体成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会由辅导员翁应芳主持。



    会上,党建中心培训部干事陈远值首先对入党的第一阶段,即从入党申请到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流程,做了介绍,对照《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手册》详细讲解了这个阶段所产生的档案材料和《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养教育考察登记表》填写的注意事项等。

    接着,翁应芳对入党的第二阶段,即确定为发展对象阶段的流程,对照实际材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学校“四互检查”中反馈的问题以及在以后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中将注意的事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学院将在五月底开展的院内“四互检查”提出了相关要求。

    据悉,地环学院将根据实际情况,在下学期开展入党的第三和第四阶段的相关工作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