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8年04月12日 16:32 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4月9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在花溪校区学院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院长任胜洪,党委副书记吴嘉佳,副院长刘军、穆陟晅,院党委委员杜建群,各党支部书记、部分支部委员、各学科系主任、科级干部等2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杨建原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校院两级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学习安排的意见》(校党发{2018}10号)和《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全校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安排的指导意见》,并对近期学校开展的双一流学科建设、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学习、法律法规学习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吴嘉佳解读了《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支部组织生活计划》、《教育科学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组织生活计划安排表》和《教育科学学院党委2018年党建工作责任清单》,把各支部即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分解与解读,进一步明确了本学年党建工作的学习要求、目标责任。

    杨建原指出:一是希望各支部根据学校学院学习计划、学习要求认真思考,结合各支部的实际制定好各支部2018年的学习计划与工作安排;二是希望各支部结合学科、专业、学生实际把去年拟定党员的主题实践活动在今年7月以前执行,并在此基础上思考如何创新各支部的活动载体,主要是要结合学院学科专业实际,具有学科学院特色;三是希望各支部开展的组织生活要进一步规范,保证每月的支部生活的正常开展,并做好支部组织生活记录,院领导要带头参加各支部的组织生活;四是希望各支部组织开展的活动要善于提炼总结,加强宣传,五是希望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的每个成员加强理论学习,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保证学院中心组的学习常态化、制度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