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

2018年04月12日 16:34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点击:[]

根据《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的通知》(校党发〔201758号)和《关于开展“学习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的通知》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掀起学习十九大热潮,201843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学院楼2511举办主题为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的演讲比赛,学院教师担任评委,各班级共100余人参观比赛。



此次活动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经初赛层层选拔,最终10名选手突出重围进入决赛环节。在演讲过程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慷慨激昂,精彩演绎,紧密围绕“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的时代主题,声情并茂地诠释了一个又一个动人心扉的感人故事。2017级的汪柏成同学用家乡巨大的发展变化来诠释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祖国大地上枝繁叶茂,深耕发芽;王瑞涵同学用祖国今天的巨大发展成就来赞颂党的十九大;尹书琴同学则把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梦与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号召广大青年学子努力拼搏,奋发向上,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选手们用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一张张满怀憧憬的青春面孔,生动地诠释了青年大学生的激情与梦想,也让现场听众热血沸腾、心潮澎湃。观众们纷纷表示,聆听演讲深受感染、倍感激动,是一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鲜活实践


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2015级应用化学班的尹书琴荣获一等奖,汪柏成和郭丹荣获二等奖,廖欢、付映雪、王瑞涵3位同学获三等奖。赛后学院教师熊树林为比赛作点评,并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