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扫墓纪念活动

2018年04月12日 16:36 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大学生接受传统革命教育。201841日,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建中心组织我院部分党员代表、预备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前往贵阳市黔灵山公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扫墓纪念活动。此次活动由党建中心副主任刘云带队,共十五人参加。


上午9:00,参加扫墓的学生代表乘车到达烈士陵园。在刘云的组织下,同学们一一走上前献上素有崇敬之意的花圈和鲜花,寄托对烈士们的深切哀思和无限的敬仰之情。随后全体人员向“解放贵州革命先烈”默哀三分钟致敬,在纪念碑下低头表达心中那份对革命先烈们的沉重感情,以示对先烈们的缅怀和敬意。本次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顺利结束,大家郑重承诺今后将努力学习,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本次烈士陵园扫墓活动的开展更有力的培养了我院学生代表的爱国情怀,让同学们了解英雄,铭记历史,缅怀那段已逝的峥嵘岁月,也坚定了追随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