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2017年度双学小组评比暨经验交流会

2018年04月19日 16:50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点击:[]

    4月18日晚,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在地环楼3309会议室开展了2017年度双学小组评比暨经验交流会。学院学生党总支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建中心全体成员及2015、2016、2017级双学组长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学院辅导员翁应芳、唐昀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担任评委。活动由党建中心李文芳和陈远值主持。



     会上,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到场的评委嘉宾,并对本次评优相关规则进行了说明。紧接着,各双学小组以PPT汇报的形式就本组2017年度开展双学活动的情况进行了交流。评委根据各双学小组汇报内容进行评分。最后,学院根据评委的现场打分和前期材料的审核分进行汇总和核算,评出了2016级地理科学双学小组等6个优秀双学小组和黄月美等38名优秀双学小组成员,并由翁应芳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本次活动是对学院2017年度双学小组活动情况的全面总结,也促进了学院各双学小组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各位组长纷纷表示,今年将继续围绕双学主题,创新性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双学活动,注重提升活动的质量及学生参与的积极性,让同学们在双学活动中得到思想政治理论的全方位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觉悟,进而争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和搏击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