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党员教师赴遵义、湄潭等地参观学习

2018年04月20日 09:13 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4月13日至14日,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党员教师赴遵义会议会址、湄潭浙江大学旧址进行参观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院长任胜洪,副书记吴嘉佳,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员教师等50余人参加。

    13日下午,全体党员教师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大家通过浏览图片资料、观看视频和听讲解员讲解,聆听了在漫漫长征路上红军所经受的各种严峻考验的故事,重温了中国革命发展的艰难历程,更深刻理解了遵义会议的重大历史意义。




    14日上午,在参观湄潭浙江大学旧址时,大家认真地观看了浙大西迁办学的实物资料和图片资料,对先辈们历经艰险、矢志不渝、坚持教育救国,最终胜利完成“文军长征”的伟大壮举感到由衷的敬佩,也对竺可桢先生倡导的“求是”学风、“求是”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本次外出参观学习活动促进了党员教师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了组织凝聚力,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激励大家继承和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为推进学院科学发展和建设美丽家乡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