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传媒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暨党建工作学习交流系列活动

2018年05月15日 16:04 传媒学院 点击:[]

2018年5月3日下午2点,传媒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支部书记培训会。院党委书记罗仁祥,副书记郭锐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仁祥同志主持。


会上,郭锐通报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我院2017年“四互”活动的反馈意见,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就“四互”活动中发现的好做法予以推广。随后,郭锐对学院党委制定的《传媒学院党支部2018年党建工作责任清单》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

罗仁祥强调,教师党支部书记作为“双带头人”,应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证教学、科研等各项任务的完成。

5月9日上午,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罗仁祥、副书记郭锐带队,组织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到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交流学习。在实地参观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的党建文化及阵地建设后,双方开展了坦诚深入的交流座谈。

 

会上,杨建红书记介绍了地环学院的历史沿革,学院发展以及党建工作的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园林教工支部书记李薇、教工行政支部书记胡丰青分别介绍了党支部工作的有关情况和具体做法。

随后,双方就加深合作交流机制、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思路等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关闭